年轻有为满朝气,一朝亮剑展锋芒——我校刘天荣老师获南海区生物概念教学比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转发至:
 

    2019年南海区初中生物教师概念教学大赛于124日在南海区桂江一中举行,我校刘天荣老师和董腊媛老师代表我校参赛,与来自其他学校的二十几位高手同台竞技。最终,刘天荣老师荣获一等奖,董腊媛老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南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学研究室组织,参赛选手都是各个镇街经过层层选拔的佼佼者,可谓高手如云,角逐激烈。本次比赛规格高,专业性强,全面考察了教师的学科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包括理论基础、教学设计、板书水平、课堂教学能力和说课水平等等。

 

 刘天荣老师的说课环节

 

 董腊嫒老师的模拟课堂环节


 

优异成绩的背后是老师个人的努力,也是一个团队的协作,刘均钰、陈丽玉、叶艳兴等生物科组的老师们作为智囊团协助备赛并在参赛过程中全程陪同,凝聚了我校生物科组全体老师的智慧,充分发扬了我校“科学、协作、拼搏”的石中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