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石门实验中学地理组被评为“广东省优秀教研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转发至:

  202013-5日,由广东教育学会中学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广东教育学会中学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肇庆召开,大会其中一项就是进行第二批广东省中学地理学科优秀教研组申报答辩,我校派出冼小杏、杨啟文、何绮婷、郭娟四位老师参会,顺利赢得“广东省中学地理学科优秀教研组”的荣誉称号。

                               

地理教研组获得“优秀教研组”荣誉称号

  20191220-25日,我校地理教研组着手准备参评所需的各项资料,各位老师分工合作整理教研组内近3年的成果,最后形成了200多页的申报材料,厚积薄发,这是地理教研组持续积淀的硕果。202014日下午,我校地理教研组长冼小杏老师代表我校地理科组进行申报答辩。在汇报展示环节上,冼老师以《和有理想的团队一起成长》为题将我校地理组的团队建设、教师风采、科组成果完美地展示出来,赢得了在场的评委以及参会各学校代表的热烈掌声,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广东省中学地理学科优秀教研组”的荣誉称号。

 

冼小杏老师进行汇报展示

 

 

冼老师回答评委的提问

  一叶知秋,“广东省中学地理学科优秀教研组”是对我校地理科组工作的赞誉,更是对我校有为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正因为石门实验中学有为教育理念的引领和科学的教学管理,我校地理科组才会从全省地理教研组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广东省中学地理学科优秀教研组”的荣誉称号。我们将继续努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追梦的路上走得更加坚定!

 

和广东省地理教研员施美彬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