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追梦,六项全能,祝贺石门实验中学有为教师李嵘健荣获南海区特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转发至:

  20201013日,南海区中小学音乐学科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正式开始,本次大赛共有66名教师参加,比赛内容包含:声乐(自选歌曲+教材歌曲抽选)、钢琴(教材歌曲抽选+命题即兴伴奏)、第二乐器或舞蹈、合唱指挥、中华传统文化个人技能以及教材内容说课共六项内容。

 

  我校青年教师李嵘健,在接到参赛通知到正式比赛短短两周的时间内,利用课余时间以及节假日休息时间,深入学习并熟练掌握了教材内70余首歌曲,为此次比赛的胜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两天的比赛和考验,李嵘健老师沉稳应对,表现优异,最终以扎实的音乐专业技能和出色的即兴表演能力,作为此次比赛的黑马荣获南海区中小学音乐学科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特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我校音乐科组秉承石中人“科学、协作、拼搏”的精神,给予李嵘健老师多方位的建议与支持。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音乐科组的鼓励和关怀,我们会谨记石门校训“任重道远,勿忘奋斗”,一路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