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雅行,进而有为——记石门实验中学初中历史组陈淑红老师获南海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转发至:

  为提升历史教师的职业素养,近一步培养青年教师严谨笃学、爱岗敬业的精神,20201021日,在里水旗峰中学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共有10位教师参加,比赛内容包括:说课与说题两部分,经抽签决定比赛顺序和内容。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教师朝气蓬勃,自信从容。我校青年教师陈淑红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最终以生动的教学语言、严谨的教学结构、新颖的教学方法展示出扎实的基本功,获得南海区青年教师大赛一等奖。

 


  比赛过程中,初中历史科组表现出极强的科学协作能力,给予陈淑红老师很大的帮助,同时也感谢比赛过程中,学校对初中历史科组的关注和鼓励,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打造出一支更精湛的历史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