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热烈祝贺石门实验中学陈美佟老师在2020年南海区初中生物学科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南海区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转发至:

202010月,南海区初中生物学科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拉开序幕,参赛老师激烈角逐,我校陈美佟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评委的赞赏,获得南海区一等奖。

 

陈美佟老师参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现场命题,在两小时内依据《义务教育生物学课程标准(2011年版)》,参考所提供的命题背景材料,命制一道广东中考生物模拟试题。陈美佟老师在46名参赛教师中成功突围,进入南海区10强决赛。第二阶段为生物实验课例展示。陈美佟老师以巧妙创新的实验设计和出色的表达能力,绽放青年教师魅力,成为此次比赛的黑马,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南海区初中生物决赛一等奖。

 

陈美佟老师实验课例照片

本次比赛,陈美佟老师作为我校生物教研组青年教师专业实力的代表,乘风破浪。同时也离不开我校生物教研组的全程护航。众人拾柴火焰高。赛前科组老师研讨交流,给了陈美佟老师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在科组的众多前辈指导下,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备课组认真教研,积极备赛

薪火相传,有为追梦。作为佛山市示范教研组的石门实验中学生物教研组将秉承“科学、协作、拼搏”的石中人精神,在有为教育下,不断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