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罗卫红老师应邀参加广东省中小学美术特色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受到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转发至:

  20191218-20日,由广东教育学会美术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东莞市教育局教研室协办、厚街镇竹溪小学承办的“2019年广东中小学美术校本特色课程研讨活暨美术特色教学基地展示交流活动隆重举行。我校罗卫红老师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冬辉老师,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美术教育》杂志主编张劲老师,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教学教材研究室体艺科主任周凤甫老师,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华年老师等大咖们亲临指导;东莞市教育局德育与体卫艺科科长王妙家老师,厚街镇宣传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王毅铫老师,东莞市教育局美术教研员詹逸然老师都出席了本次活动;还有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市、区、县教研员和各地中小学骨干教师。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省16所中小学美术特色教学基地学校的教学成果和部分学校的美术校本教材,我校罗卫红老师在会上展示了我校在中国结美术特色教学基地的教学成果。与会专家和骨干教师对基地学校的美术特色成果、特别对我校组织的中国结活动和学生的手工技艺赞不绝口,我校的中国结课程对孩子的动手能力、想象能力、创新能力和艺术审美具有深远的影响!

  省教育厅周凤莆教授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校的中国结特色课程在展示会上受到省教育厅周凤莆教授高度赞扬

  罗卫红老师校本教材受邀参加省交流展示活动受到肯定

  我们会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争取研发更多的特色课程助力有为学子的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