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实验中学线上美术课来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转发至:

  为落实《关于南海区实施线上新课教学指导意见的通知》(南教发〔20207号)以及《南海区义务教育阶段美术学科线上教育教学》指导意见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教学平稳有质量地推进,保证停课不停学,石门实验中学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作出科学的安排。

  课程采用录播的形式进行,通过腾迅直播系统,让学生在网上进行学习。每周安排2节美术课,1节选修课,1节书法课,时间均为10-15分钟,每节课程结束后安排适量的学生作业,课后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把作业发到老师指定的邮箱。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上了《创新袋子设计》、《抗疫情书签设计》、《化腐朽为神奇--纸杯设计》《玫瑰花制作》等课程。

 

 

 

 

 

 

 

 

 

 

 

 

 

 

  除了线上课程之外,我们还通过廖向阳名师工作室的微信公众号,组织部分名师录制网课,让学生在家自主学习。廖向阳名师工作室组织部分名师录制了近十节网课向全社会公开。

 


美术教育活动对发展儿童少年的智力和培养创造力是相当有意义的,能陶冶青少年美好的情操,启发青少年潜在的智慧和才能,逐步养成积极、开朗、朝气蓬勃、热爱生活的思想情感,也能让孩子们在忙碌的线上课程中劳逸结合,松弛有度。这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不论身在何处,我们每个人都在和国家一起面对着一份考验,让我们以笔墨应援,为前线勇士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