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选修:石门实验中学带你玩转课程party,感受中西魅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转发至:
    无法奔走在春日的阳光里,那就心存微光,等待这世界的草木繁盛。

 

亲爱的同学们,还记得我们的课程超市吗?如果学习累了,就和我们一起在云端体验课程party,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吧。

 

课程超市,花样翻新

多样选择,只为学生更好、更全面的发展;多元渗透,只因想让学生成为有为少年。又是一年春三月,还记得当初令你目不暇接的90多门校本课程吗?不仅有形体课、武术课、定向越野、中西厨艺,还有特色课程如中国结、版画、动漫社、文学社、小语种课、数字油画课、中医药养生课、旅游地理课、篮球课、足球课等等。虽然线上学习不能给你呈现所有,但花样翻新的云端选修课同样是为了让学子们体验有为,感受幸福。

 

创意课程,云端来袭

女神妈妈节日快乐,立体的爱请接收

折剪画涂,为爱定制。疫情隔离期,亲子互动时间增加,心灵的沟通显得尤为重要,在设计了“为武汉加油”的创意袋子课程之后,美术科组的老师又设计了立体贺卡课,让同学们在锻炼动手能力、激发创造力的同时学会用心完成一个手工礼物,配上独一无二的构思与绘画之后献给自己最爱的妈妈。

 

 

 

同时,美术科组会继续通过廖向阳名师工作室公众号组织老师录制网课,并向社会公开,将花样翻新的创意美术课呈现给热爱生活的所有小伙伴。

 

美的不仅是同学们的作品,更动人的是母子脸上的笑容。所说的“你的笑容里有我努力的样子”正是如此吧,有爱的家,春天正在发芽。

 

 

 

 

 

刀叉面粉玩转厨房,西方厨艺上线啦

日常教艺术鉴赏和英语口语的Mr.Ke也来啦,他为石门的学子们带来了西方厨艺课,带领同学们在家做一回软软糯糯的面包。轻松雀跃的背景音乐、诱人的食材和熟悉的厨艺室简直让幸福感溢出屏幕。贴心的Mr.Ke亲自教学还不忘整理一份review清单,记单词、学厨艺一举两得。

 

 

 

 

 

Well  done,让我们来看看同学们的复制、粘贴准不准确呢?嗯,好像还有一点小创新。

 

“你好,法语”会话交流,开启认知新渠道

掌握一门语言,就是掌握了通往一国文化的钥匙。全球化的当下,我们同学的目光当然应该放得更远,第一期口语线上课由美丽的Tiffany老师教学,老师设置的主题会话简单易学、有趣实用,多彩的动画和插图配上老师标准的发音和细致的讲解,即使是外语小白也可以轻松掌握。相信同学们可以更自信地用法语来打招呼了,敬请期待接下来的神秘会话吧。

    

 

 

笔尖跳动思维引领,创意写作金钥匙

你的观察有多细致,你的思考有多认真,你的英文写作就多有价值。帅气的Daniel老师调动学生的多种感官,学会认真观察,在图画与乐声中寻求写作灵感。Daniel以别具一新的课件吸引着学生,以开放式地发问引领学生思考并落于笔端。

请记住我们的关键词:探索、创造、呈现。Ok, lets go!

 

 

 

放松肢体,炫酷Dance Party等着你

魅力青春、活力四射。久坐专注学习的你,令人欣慰;跟着节拍舞动的你,让人着迷。青春的模样在音乐中尽显,你们全方位的发展才是老师们最想看到的。舞蹈老师罗希彤老师精心筛选练习内容,设置难度梯级,带孩子们放松身体、练习四肢协调。

 

 

让我们跟着这动感炫酷的音乐感受Dances Party的魅力吧,期待下周大家的表现。

 

 

 

多元体验,全面成长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莫负好时光。加油,少年!我们共同期待你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