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育新枝,聚神州瑞气谱写新华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4日 转发至:

石门育新枝,聚神州瑞气谱写新华章

      金秋送爽、彩旗飞扬,8月24日是石门实验中学高中部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大喜之日。为隆重庆祝这一喜事,推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石门实验中学高中部落成揭幕仪式隆重举行!狮山镇党委委员余元蕙女士,狮山镇教育局局长梁刚慧先生,南海区人民政府总督学盘文健先生,石门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卫东先生,狮山石门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温伟平先生,石门实验中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叙金先生,董事林访英先生、高活彪先生,石门中学党委副书记、石门实验中学校长梁世安先生,石门实验中学副校长钟华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盛典,共同翻开了石门实验中学里程碑式的一页。
                                                                                                                                   

 

 

 

 

 

 

 

 

      狮山镇党委委员余元蕙女士致辞,向石门实验中学高中部的顺利建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石门实验中学为狮山镇扩大教育资源供给、丰富教育发展内涵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对高中部的开办给予了深切的厚望。


 

 

 

 

      石门实验中学校长梁世安先生致辞,在向莅临高中部落成揭幕仪式的领导、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之后,回顾了石门实验中学的发展历程,强调了石门实验中学肩负的教育使命,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发扬“科学、协作、拼搏”的石中人精神,竭尽全力把石门实验中学高中部办成一流的民办高中,争取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在雄狮的簇拥下,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期待下,余元蕙女士、梁刚慧先生、盘文健先生、李卫东先生、温伟平先生、孔叙金先生、林访英先生、高活彪先生、梁世安先生、钟华先生上前为高中部揭幕,热闹非凡!

 

 

 

 

 

 

 


      揭幕礼成,一颗新的教育明星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诞生了!为不负众望,石门实验中学在新的征途上一定会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着力弘扬机制灵活、管理科学、勇于创新的办学优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育国家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