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有为追梦——石门实验中学第16届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9日 转发至:

  如果问,青春是什么?那一定是你在奋力为了梦想挥洒汗水的模样。

  20191229日晚,石门实验中学体育馆激情上演以“青春扬帆,有为追梦”为主题的元旦晚会,石门有为学子用动人的歌声、绚烂的舞姿、缤纷的才艺渲染校园,在体育馆掀起一阵阵热浪,绽放着属于他们的青春!

  本场元旦晚会的主持人由122宋宇澄、莫锐勤、201刘嘉瑶、218徐瑞、高105叶颖珊、高101冯炜棋担任。

  我校管乐团作为第一个节目上场,大气磅礴,气势恢宏,令所有在场观众眼前一亮。

  接下来由初二年级蔡佳汝、许程扬、罗嘉怡、黄蕊等同学带来劲爆的舞蹈串烧《因为红》,赢得观众阵阵的喝彩。

  来自204班陈可婷、容蓉、周嘉豪、刘纯骆、刘嘉乐、韩松岩、周珺仪、汤露华带来的朗诵《祖国啊,我为你骄傲》,让人心神激荡。

  接下来由220班的朱尚汶演唱的《克卜勒》,美轮美奂的舞台、清澈透亮的声音让现场如痴如醉。

  《国粹》展示了我国京剧艺术,由来自国际部初一初二级严小博、何承安、廖珈熙、李卓妍、吴海铭等同学展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让人如痴如醉。

  黄雨洁、刘嘉瑶、辛庆阳、熊仲琛、欧宇翔、黎竞泽、关艺焓带来的拉丁串烧,展示了拉丁之美,赢得阵阵尖叫。

  123班的陈铖同学以天籁童声演唱《鹿 be free》,纯粹的声音让人惊叹。

  你被家访过吗?207班许程扬、陈铭康,吕文昊,何嘉棋,蔡佳汝带来小品《家访风云》爆笑全场。

  高中101105冯炜棋、赵岩、叶颖珊、王栩、王俊茹带来歌曲串烧《年少的我们》,唱响青春的旋律。

  我校民乐队带来经典乐曲《茉莉花》、《南泥湾变奏曲》,抒情优美,令人沉醉。

  紧接着,由我校舞蹈队带来《笠韵琼乡》,一个个灵动的身影舞出自己的人生。

  215班严子茵演唱《光年之外》,扎实的唱功与舞台感染力获得超高人气。

  由初二年级孔斯思、刘丽瑶、郭玉慧、李俊杰、袁子彦、秦小萱带来的舞台剧《我一个人思念我们仨》,讲述着杨绛先生与丈夫钱钟书、爱女钱瑗相爱相守的故事,感人至深,令人泪下。

  由初二年级陈方正、陈功越、谢俊翔、王岚演唱歌曲《攀登》,燃爆现场。

  121班作为雅言朗诵的冠军,带来深情的《我的南方北方》。

  高中街舞社BlinkTS带来的《Fancy Dancer》,引起阵阵欢呼。

  221班的学霸杨欣禧带来的钢琴独奏《野蜂飞舞》,绚烂的技巧让人惊叹。

  高中部方韩彬、黎品希带来《飘向北方》,获得阵阵掌声。

  紧接着是来自215班的洪锦海、刘任杰表演的相声《理想》,幽默诙谐,令人捧腹大笑。

  高中越·筝团带来《青花瓷》、《笑傲江湖》,动听的旋律响彻体育馆。

  由何智恩、武玟希、黄子琪、赵颖怡、罗嘉怡、邱品量带来的舞蹈《Clap》,宣示着自己的青春宣言。

  111班王子宁带来独唱《我的宁夏川》,扎实的唱功与台风,获得热烈的掌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由我校合唱团、舞蹈队出演的歌舞《国家》唱响这时代的主旋律。

  最后,在合唱团领唱、全场齐唱的校歌《薪火相传 有为追梦》中,此次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这场晚会除了要感谢音乐组老师们与有为学子一次次辛勤地排练之外,还要感谢信息组、体育组、电教员的大力支持,还有领导们和各位班主任以及科任老师们的支持,另外,还要特别感谢一群可爱的工作人员——石门实验中学学生会、高中部学生会,是他们为晚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少年强则国强,祝愿我们的有为学子在未来能实现美好的未来,以青春扬帆,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