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足球狂,绿茵我最强——记石门实验中学初一年级足球联赛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转发至: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意识,发扬“科学、协作、拼搏”的石门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的足球特长,也希望所有学生以此为契机,爱上足球,积极进行足球运动!

  5月26日,初一年级男、女各30支队伍在体育馆举行了“2021年初一年级校园足球第五届翼翔杯年级联赛”开幕式。

  第一环节

  主持人岳宗胜老师简单介绍了参加本次联赛的比赛队伍、裁判员以及纪律要求。

 

  第二环节

  由担任本次联赛裁判长的康杰老师重点讲解了比赛规程及注意事项。

 

  第三环节

  裁判长康杰老师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让比赛队员更进一步了解的比赛规程及注意事项。

 

  第四环节

  由裁判员代表邓柏昌老师进行了庄严宣誓。

 

  第五环节

  运动员代表宣誓,由来自119班的陈樽同学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

  整个开幕式过程中,台下比赛队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对比赛充满信心。

 

  相信通过本次足球联赛的开展,同学们深刻品味到足球的魅力,让足球运动在学校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让学生们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