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实验中学学生宿舍储物柜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转发至:

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中学拟就“石门实验中学学生宿舍储物柜”进行采购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330000元。

学生宿舍储物柜质量要求:

1.柜门采用0.7mm以上(不含喷涂)优质一级冷轧钢板制造而成,柜门内侧设有两条不低于50MM宽加强板;柜体采用0.5mm以上(不含喷涂)优质一级冷轧钢板制造而成,柜体上下设有不低于50MM宽加强板;

2.配备异形象鼻门锁,柜锁为:高103MM*宽68MM*深13MM与柜门镶嵌式焊接。

3.柜体经防锈处理,静电粉末喷涂,美观耐用。

4.门安装用轴销(带锁牌一付)四周为小R直角,每四个为一套(每个重量不低于12KG),其中一个有四只脚,其它三个为平板,四角有防滑胶粒。

5. 石门实验中学提供样品。

请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2020年 4 月1日至2020年 4月 10日期间(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内)到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中学报名 ,报名时提供如下资料并加盖公章:①营业执照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18925993078

特此公告。

石门实验中学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