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实验中学(狮山)2018年初一新生录取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转发至:

石门实验中学(狮山)

2018年初一新生

面谈录取分数线283分!

查询录取结果

学校7月1日网上发布录取结果,学生查询录取结果的方式有3种:

(1)微信查询:进入我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新生招生】→【成绩查询】,进入查询http://oa.smsyzx.org/grade2018/

(2)接收手机短信:7月1日学校将学生的录取结果发送到报名时登记的家长手机号码中,请家长注意查收。

(3)电话查询:如果前面两种方法学生都未能查询到录取结果,请家长于7月2日上午7:30至12:00拨打电话:0757--81209202查询录取结果。

注册办法

(1)领取录取通知书、缴费及注册:7月2日至7月3日,具体时间段请以网上查询的录取信息为准。

(2) 缴费方式: 现场刷卡 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储蓄卡,其中任意一卡皆可。
(3)所需资料面谈证,银行储蓄卡(招商银行、农业银行或农商银行)其中一卡皆可,及开卡人身份证。(备注:注册校园一卡通须携带佛山五区内的“招商银行卡”跟开户人身份证原件,没有的可带家长身份证原件现场开卡。)
(4)收费标准:根据南发改费﹝2016﹞37号文件,2018年初一新生收费标准为:学杂费为每生每学期17000元,住宿费为每生每学期1500元。
(注:初一新生入学时,学校一次性赠送一套床上用品和四套校服)

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中学

2018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