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石门实验中学初一年级招生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转发至:
 

石门实验中学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由国家级示范高中石门中学全面管理的全寄宿制实验类学校。学校坐落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美丽的博爱湖畔。学校占地235亩,学习区、活动区、生活区相对独立又连廊相通,硬件设施和设备均超国家示范中学的标准配备,规模宏大,设施齐全,布局科学,环境优美。

办学十六年来,办学成果突出,先后获得全国特色学校、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百佳校园电视台、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中国合唱特色学校、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广东省版画特色学校、广东省中国结特色学校、南海区“特色品牌学校”创建项目评审一等奖、南海区学科核心素养培养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现已成为广东省面积最大、环境最美、设施最全、师资最优、成绩突出、口碑最好的学校之一。

一、招生计划

2020年公开计划招生728人(区内655人,区外73人),可提供床位1300个。

二、招生对象

接受规定年限小学教育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户籍生:

报名开始时,本人户籍在我市五区的小学毕业生。

(二)学籍生:

报名开始时,本人学籍在我市五区学校的小学毕业生。

(三)非户籍常住人口随迁子女(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报名开始时,学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一方为我市五区户籍。

(2)报名开始时,学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一方持我市五区有效期内居住证(含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3)报名开始时,学生父母一方为单位驻地在我市五区的现役军人和在职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人员。

(4)报名开始时,学生父母一方为在我市五区居住的华侨和外籍人员。

三、报名时间

6月13日至16日(13-15日9:00-24:00,16日9:00-15:00)

四、报名及录取方法

在教育局统一的报名系统报名,网址:

https://nhmbzs.edu.foshan.gov.cn(必须使用电脑端登录报名)

具体报名录取时间请参照“佛山市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录取时间表”

 

 

 

 


五、公开承诺

学校保证招生过程严格执行各项招生规定,遵守招生纪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六、收费标准

初一新生每学期教育成本费19500元,住宿费1500元。

注:初一年级新生入学时,学校一次性赠送一套床上用品和四套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