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中学面向全国诚聘优秀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转发至:
    佛山市南海石门实验中学创办于2004年,是一所由国家级示范高中石门中学全面管理的民办全寄宿制学校(含初中高中)。学校坐落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美丽的博爱湖畔,毗邻南海区行政服务中心、南海一汽大众产业园、南海大学城、南海中央公园、佛山植物园,周边有高铁佛山西站、广佛肇轻轨狮山站、南海公交总站、广三高速、佛山一环等,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占地235亩,建筑面积九万多平方米,校园常年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如诗如画,有“广东省绿色学校”的美誉;学校的建筑布局合理,学习区、活动区、生活区相对独立又连廊相通。 

  

  学校设施齐全,硬件设施和设备均超国家示范中学的标准配备,有覆盖全校的智能计算机校园网络,有能容纳3000多人的综合体艺馆,有气势不凡的教学楼、科学楼、艺术楼,有藏书十万多册的图书馆,还有400米塑胶跑道的标准运动场、17个塑胶篮球场、两个网球场。各种功能室一应俱全,其中有32间琴房,4个大型形体室,3间版画室,2间合唱室,2间陶艺室,独立的铜管乐、民乐演奏室,多个厨艺室、编织室等。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特色学校、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中国合唱特色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东省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广东省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称号。办学十五年来,学校快速发展,办学成果突出,是广东省面积最大、环境最美、设施最全、师资最优、成长最快、成绩最好、声誉最高的学校之一。为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石门实验中学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招聘对象

1、高中部:各学科若干人
2、初中部:各学科若干人

    二、应聘条件

 

  1.专业对口,具备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教育教学业务能力,身体健康。

  2.应届毕业生:国家重点师范院校或211工程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二甲以上。

  3.在职教师:要求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现聘县级或以上骨干教师(由教育行政部门聘任),或近5年曾获县级或以上优秀教师奖励(指教育行政部门或政府部门评选的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坛新秀、优秀校长)。


  三、福利待遇

  1.高中部:教师年薪20-30万。

  2.初中部:教师年薪15-25万。

  3.按佛山市要求购买五险一金;学校为教师购买职业年金、商业保险。

  4.工作满一年后可享有购房免息借款。

  5.享有教育部门的职称评定、评优评先、申报各类名师的同等资格。

  6.有独立公寓提供。

     

  四、入职时间

  2021年8月

     

  五、应聘方法

  1.报名:应聘者可将自己的资料直接发送到以下邮箱(邮箱地址:171122532@qq.com、2703181592@qq.com),电话:0757--81209244、81209200。

  必须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业成绩表、获奖证书、英语四级以上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等有效证书、近期全身彩色电子相片一张。说明:在校生相关证件未到位的,可以学业成绩表、就业推荐表为主要参考。

  2.资格审查:由招聘教师领导小组负责。初审合格者,通知到校面试。

  3.面试:由学校招聘领导工作小组组织面试、考核,选出优秀者,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初定人选。

  4.体检。

  5.确定录用人选、公示。

  6.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人民西路  邮编:528225


  网址:http://www.smsyzx.org

  电话:81209244,81209200

  1376093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