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为学子,星光熠熠——我校在广东省天文奥赛中获一等奖人数位居广东省第一!包揽南海区一二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转发至:

  2019121日,广东省第14届中小学生天文知识竞赛同时在广州、汕头等城市同时举行。我校M78天文社的同学们在何绮婷老师的辅导下,与来自全省各市的天文爱好者同台竞技。我校天文社的同学凭着扎实的天文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荣获全省一等奖人数位居广东省第一!包揽南海区一二名!本届天文奥赛我区共有11名学生获得省一等奖,我校占了10名,其中219班江冠霆同学和刘熹畅同学分别位列南海区第一、第二名。

  我校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自主打造了个性化校本课程,从选修课、活动课程等多方面科学布局、多元辐射,共同构建起了校本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适合自己发展的大舞台,让每一位学生的潜能和特长得到充分发挥。M78天文社开展的天文课就是我校的特色校本课程之一,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正是我校有为教育结出的硕果!

获奖名单如下:

 


 

 

 

 

荣获广东省一等奖同学合影

 

获奖同学和辅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