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一名!我校有为学子获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暨CEFA国标舞艺术考级精品全国展演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转发至:

   20191221日,2019第三届“青春π”系列活动2019狮山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CEFA国标舞艺术考级精品全国展演(广东站)在南海狮山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区优秀的体育舞蹈选手都慕名而来。本次比赛赛事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际标准舞专业委员会督导,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GDSC、狮山镇宣传文体办、狮山文化站共同主办,由时代文化体育频道进行网络直播,规模盛大。  

  本次比赛由我校舞蹈老师——罗希彤老师带队,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201班刘嘉瑶同学获得了“业余14岁以下单人单项(伦巴)”的一等奖冠军(最高奖)!

  体育舞蹈是一项毅力与体力的较量,能充分挖掘人的潜力,也许在展现美的过程中很艰辛,但只要坚持下去,终究会绽放光芒。

 

刘嘉瑶同学到达会场后利用空余时间刻苦练习

 

 

 

刘嘉瑶同学与冠军奖杯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