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喜讯】石门实验中学(狮山)优秀毕业生林星宇同学高考成绩被屏蔽!进入全省前50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转发至:

 

  

  特大喜讯

  石门实验中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林星宇

  今年理科排名全省前50

  成绩被高分屏蔽

  已接到清华、北大的录取电话

  

  多间名校争相录取!

  林星宇同学

  石门实验中学2017318

  初中班主任:邱丽燕

  记者采访:

  星宇感受:成绩公榜前就觉得考的不错,但真正听到这个成绩时还是很开心的,不过瞬间的激动很快就归于平静。不过我妈妈就更加激动啦!哈哈哈哈!

   

  理想大学:清华大学

   

  学习秘诀:刻苦钻研,保持一颗平常心,考时的状态是最重要的。前提是知识要牢固,考时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这样就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阻挡你前进的步伐。心态建立在实力上,所以知识储备和心态缺一不可。

   

   兴趣爱好:阅读故事性较强的小说、余秋雨的散文

  初中班主任贺信

  

        ——学生爱戴的班主任邱丽燕老师

  首先祝贺星宇同学被高分屏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林星宇同学是高考放榜前老师们的话题人物。在老师眼里,她是一个性格温和恬静、自信乐观的女生。初中阶段就表现出理科思维敏捷、爱钻研的特点,理科成绩尤其突出。她爱好广泛,喜欢看书,经常与同学们探讨解题的技巧,是真正的以学习为乐。她给老师们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她的乐观与豁达,做任何事情都是带着一颗平常心,以最认真的态度去做。

  相信星宇一定会在以后的人生中取得更大的成就。祝星宇同学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邱丽燕

                                     2020723

写在最后:

  有的人会认为“学霸是天生的”,其实在学习的道路上,“坚持”和“认真”才是成为学霸的关键。星宇同学是石门实验中学开展有为教育的硕果呈现,有为教育以磨练体魄意志、培养礼仪风度、陶冶性格品质、培养学习能力为主要内容,旨在培养成功的学习者、自信的个体、负责任的公民。石门实验中学是培养人才的沃土,我们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提供最适合的教育,让孩子发挥自己最大的学习潜能,星宇同学就是有为园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石门实验中学将继续以盎然的生机、蓬勃的劲头护航着有为学子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