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石门实验中学(狮山)中考喜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转发至:
 

石门实验中学


有为教育屡结硕果


2020年中考再创辉煌


 传道拓新,育才成林,石门实验中学砥砺前行,玉汝于成。我们发扬石中人“科学、协作、拼搏”的精神,有为教育屡结硕果,2020年中考高歌奋进,再创辉煌,续写传奇!



2020年中考


亮点一:屏蔽生闪耀


平骐玮、张正良、何韵芝、谢谨璟、熊彦钧、刘癸宏等6名学生被高分屏蔽,实现大幅攀升!


亮点二:竞赛成绩突出


我校获九年级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大赛一等奖,高达103人提前被石门中学录取,其中28人进入石门中学有为班。



点三:尖子生突出

 

南海区前600名创历史新高,高达95人!南海区前1500名高达205人!


亮点四:满分状元众多


文化科单科状元高达100人,语文单科状元12人,数学单科状元6人,英语单科状元18人,物理单科状元14人,化学单科状元12人,政治单科状元16人,历史单科状元22人,实现大幅度增长!




衷心感谢各级部门、各位家长以及社会各界对石门实验中学的支持与厚爱,感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和携手奋斗!



 


更多惊喜持续更新中

敬请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