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朝阳语三尺,群芳竞艳青出蓝 ——记南海区初中生物青年教师概念教学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转发至:

  为提高南海区生物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区教研室举办了初中生物青年教师概念教学教研活动。

  3月24日,狮山镇在英才学校举行了初中生物青年教师概念教学比赛初赛。来自狮山镇各学校共14名青年教师参加说课比赛,经评委严格考核,我校陈美佟、龚彩敏、湛莉莉老师荣获狮山镇特等奖,并代表狮山镇参加区赛。

 

  3月30日,南海区初中生物青年教师概念教学比赛决赛在九江镇初级中学进行。24位来自不同镇街的优秀选手,开始了激烈的说课竞争。参赛选手各有亮点,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校参赛教师表现突出,以新颖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设计以及扎实的基本功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其中,陈美佟、龚彩敏老师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南海区参加广东省比赛;湛莉莉老师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陈美佟、龚彩敏、湛莉莉老师取得的好成绩,除了自身实力强劲,同时也离不开生物科组的协作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

  薪火相传,有为追梦。石门实验中学生物教研组将继续秉承“科学、协作、拼搏”的石中人精神,在有为教育下,不断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