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学子,中运展姿彩——石门实验中学定向学子砥砺前行,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转发至:

  我校定向队联合石门中学定向队和我校优秀毕业学生,在2021年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定向比赛代表南海区参赛,由我校体育组严国辉老师担任主教练。5月14-16日,由佛山市教育局和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佛山市第六届中学生运动会定向比赛在佛山市三水区举行。我校派出:202班欧梓欣、203班彭玉豪、204班陈域华,叶子睿、219班顾言、322班彭浩楠同学代表参赛。

 

    在两天激烈的比赛中,我校优秀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202班欧梓欣同学荣获:女子组接力赛第一名,女子组团队赛第一名,女子组短距离赛第一名,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光荣称号。

 

  322班 彭浩楠同学荣获女子组团队赛第一名,女子组百米赛第七名

 

  219班 顾言同学荣获男子组积分赛第一名

 

  204班 陈域华同学荣获男子组百米赛第三名

 

  204班 叶子睿同学获得女子组积分赛第六名,203班彭玉豪同学获得男子组百米赛第七名,严国辉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学生优异成绩的获得与队员们长期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高超的技术水平和虚心的学习态度密不可分。在这学期开学以来,学生每个周末都要留在学校进行训练,其他同学们在休息时,他们在挥洒着汗水,五一假期在雨天的情况下,更是奔波在广佛两地训练。他们的努力与付出都得到了回报。他们这种刻苦耐劳、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学习。

   

 

 

  当汗水挥洒在训练场上,这是你们青春的痕迹。赛场上拼命的奔跑着,这是你们人生闪耀的姿态。你们都拼搏了,努力了,这些都是你们人生成长中需要的经历。你们人生的定向是一直在引导着你们前进。加油,你们精彩的人生定向。

   

 

  我校优秀毕业学生成绩:

  石门中学:朱淼南女子组荣获接力赛第一名,女子组团队赛第一名,

            温展华男子组荣获积分赛第五名

  九江中学:廖淼兴男子组荣获短距离赛第一名,男子组百米赛第一名